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CANON 50MM F1.8 试拍

CANON 50MM F1.8

昨天去拿我刚修理好的相机..
然后要买个CPL

然后就问问店员新手有什么可以买的镜头..

然后他就问我有没有大光圈镜头,我说没有..
然后他就拿这只来给我玩玩..

我试了之后觉得很好用.
因为最近有很多东西要丢上网卖..
心想:大光圈的LENS一定很贵..
所以就问了店员这粒要卖多少..

店员告诉了我价钱..
心里好开心..
这是便宜有大块的肉..
就买了下来..

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好的镜头..
以后可以帮我爸爸拍PRODUCT..呵呵..

试拍
OUT FOCUS 了..不过我喜欢她的样子..哈哈...
我妈妈..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