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4, 2008

三样不好的事

昨天真的很不吉利,晚上载了女朋友回家,之后就去和朋友喝茶,一去到就听到说PURPLESTAR的车撞到水桶爆,和牙油爆,为了我他牺牲来找我们喝茶,结果他的车却发生不如意的事...我们(HARRISON,RAV和佳伟)给了水钱,水就丢在那边,等好了在回来喝..哈哈!就过去陪我们的阿紫哥..他很可怜的模样被我看到了,可怜可怜...

之后移我的车,一边的HID灯既然发生故障,没有灯..闲掉.啊哈哈!...

之后去GAYA喝茶,喝完之后就各自回家了,到了SETIA的路口,因为那方向是两条路都可以弯的,我在左边的车道,另一辆是右边的车道,右边那辆车就突然吃过来,这时我就鸣笛了两三声(大该是五声)两辆车大该是还有一尺的位就撞上了,这是我就开窗告诉他我这边是可以弯去右手边的,你这么突然弯过来,这是他就比多多手语,就!@#$%^&**&%....就跟着我,然后我就觉得不对经,然后就直接去警察局,到了警察局我停了下来,而那人也停了下来,那人问我刚才很LANCI,说我要找事情是吗...这时我就心想,明明是你自己错了,还有骂我先,我只是鸣笛声让你知道,不要撞了才多多东西讲..多一会儿来了七个印度人,他问我什么事,找事情哦..?我就把当时的事情告诉他们,他们也不理我就直接问我现在你要进警察局蹲两三天是吗...?谈了一会儿那人就在他边一直骂骂,那边的警察也不管我,就在那边一直谈天,多一下,那印度人就叫我跟那个人道歉,我没办法,老爸打给他,他在睡觉,警察更死,在那边聊天,管也不管我,只好跟他道歉,之后就告诉我说,找事要找对人找对地方就走了,之后原本想去REPORT一下,就和那警察聊了一下告诉他我要报警,然后他就告诉我说,为什么刚才不要进去警察局讲,让那些人通通抓进去,他还说刚才在那边他帮不到我的,因为不是在警察局里面,警察只是可以在警察局里抓人的吗....?无奈,野蛮人和费材警察....今天告诉爸爸,爸爸会帮我搞掂..哈哈哈!!!WPC 4X42 红色ISWARA......

希望今年十九岁是没好的....这三件事已经很不开心了.....坏的东西,你走吧.....

2 comments:

教主小姐 said...

哇!很惨耶!不过最重要是人没事啦!车子进厂咯?那个警察真是够力!!一定是姓“马”的咯!!!

Jazz said...

车没事....哈哈!